公示

5 月 28, 2023

各位弟兄姊妹,大家好!

今天,我们原“圣经如灯”公众号,“禾场麦穗”网站,不得不慎重地作如下公告:

    原先与我们一起的同工王利弟兄(微信名:以勒)自春节以来深受网络书籍的影响,在信仰的核心问题上,出现了严重偏差。为此,我们第一时间按圣经和预言之灵的教导与之作长时间的交流,但他仍然不愿意放弃其观念,甚至随后更加执着。

   既然如此,我们只能是停止他手头的工作,直至他认识到他的错误为止。但遗憾的是,他后来以其个人名义在网上做起了直播,公开地宣扬他所学到的那一套“道理”。

   其实这些“道理”全来自于如下网络书籍:1.轻而易举的富足一二三(作者:彼尚.安裘密)。 2.奇迹课程(作者:海伦.舒曼)。3.告别娑婆(作者:葛瑞.雷纳)。4.耶稣 我的自传(作者:蒂娜.司帕尔汀)。稍有圣经原则观念的人,一眼就能看明这些书籍在讲什么!(网上都能看到)

   鉴如此,我们特别公示众弟兄姊妹:

    1.王利弟兄目前所倡导的“道理”,我们从始至终是坚决反对的,因为完全背离我们从圣经和预言之灵所领受的真理;

    2.我们于今年三月份与之倾心交谈,但他不愿接受,并随后与我们分离。因此,目前他的所作所为纯属其个人行为。特别告之那些渴慕真理而不明真相的众弟兄姊妹,大家也可以互相转告你们身边的人!

     感谢主!

2023-5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