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前面的乱世

我们不可将自己置于不得不与不敬畏上帝的人发生亲密关系之处。……过不久就必有关乎守星期日的危机要临头。……星期日的团体正在加强自己错误的主张,对那些决心遵守主的安息日的人来说,这将意味着压迫。我们应该将自己置于可以在其完全的意义上遵守安息日诫命的地方。“六日要劳碌”,主宣布:“作你一切的工;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上帝当守的安息日:这一日你无论何工都不可做。”我们要小心,不要将自己置于使我们和我们的孩子难于守安息日之处。如果我们遵照上帝的美意能在城市地区之外获得住处,主一定愿意要我们如此行。将有动乱不安的时期要来临。──文稿 99, 1908。

要赶快准备好

当赋予君王的权柄与良善结盟时,乃是因为负责的那位处在神圣的命令之下。当权柄与邪恶联盟时,它就是与撒但的党羽结盟,并且会作工毁坏主的产业。改正教界(基督教新教)已经设立了一个伪安息日代替上帝的安息日,他们正在踏入教皇权的脚步。为此我看到上帝的子民有必要迁出城市,进入乡间,在那里他们可以耕种土地,种植自己的作物。从而他们就可以使自己的孩子们养成简朴、健康的习惯。我看到有必要赶快为这危机做好一切准备。──书信 90, 189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