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政策变化的因素,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,许多基督教信仰类的微信公众号被永久封号,还有少数的公众号在限制内容的范围内发布着,但这并不是长久的,也许某一天,也会被永久封号,这是很有可能的。所以,关注了我们公众号的家人,请尽快把网站添加到手机桌面上,即使以后公众号真的没有了,您还可以通过网站学习和分享;而且,在网站上可以看视频讲道,以及每日更新的内容都是不受限制的;下面把网站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一个汇总,供大家学习参考。

1、为什么我的手机上找不到添加到桌面的选项呢?

答:是的,经过测试发现,确实有少数手机没有添加到桌面的功能;不过你可以添加到书签,再每次进网站时就从书签历史中打开网站也是可以的。下载网站app也很方便的

直接点击下面“网站 app下载”即可安装

2、网站的视频、音频、文档可以下载吗?

答:可以,目前网站上的视频和音频都是可以下载的,在播放时点”. . .”就可以下载了,文档可以在文章底部找到下载即可。

3、网站可以像公众号一样留言吗?

答:可以的,在每篇文章底部会有评论,和公众号留言基本是一样的。

4、网站内容我分享到微信,为什么在微信里打不开呢?

答:网站被人恶意举报,所有在微信平台就打不开了。

5、对于网站的建议和问题,或不便于在网站公开的留言,以及对福音传播的支持,可以添加微信:cross144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