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感谢家人们一直以来对公众号的持续关注,自从政策的变化因素,所以公众号对宗教信仰的内容限制了发布,为了让大家还能看到真理的信息,我们在公众号上用图片和二维码的方式引导家人们到网站上学习,目前发现微信可以限制在公众号里的文章链接,(推测后期可能公众号和微信要全面禁止所有宗教内容的链接),所以有些家人可能也注意到《基督里的逃城》这篇内容在公众号里已经打不开了,不过,如果你是在你的手机桌面打开网站,这个内容是可以打开的。所以,还没有把网站添加到桌面上的家人们,请尽快学会这个方法,这样的话,每次学习更新的内容就不会受到限制。目前《禾场麦穗》网站从运行到现在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,仍然还有很多的内容要上传更新,敬请家人们持续关注并分享,在这样一个多灾多难,动荡不安的时代,尽我们的本分帮助更多的人因真理得到预备,迎见救主耶稣基督的再来!

此图是”小米手机“添加到桌面的方法

1和2张图是”vivo手机“的方法;3张图是”华为手机“的方法(一到四步方法是一样的)

如果不会操作的家人,可以点击下面的图标下载网站的app也可以

点一下图片即可进入学习《基督里的逃城》

逃城并不是随便为任何一个人所预备的,而是那些信的人,是他们所去的地方;逃城并不是为了那些故意犯罪而杀害人的人所预备的,而是那些因着失误,也就是已经信上帝的人,生活在上帝里面,但是不小心失误犯罪了,不是有意图的。为了让这些人能够有逃跑的地方得安慰,这就是逃城。